地星学院602党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 撰稿人:洪海旭 摄影:洪海旭
  • 日期:2020-01-08
  • 1137

    2020年1月2日晚,在新年的第二天,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2班党支部于学园4-317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主要围绕八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并表决,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党支部书记梁明洁同志,清点了到场的正式党员数:三十名正式党员均到场,超过了转正大会所要求的三分之二正式党员在场的要求。梁明洁同志宣布602班党支部转正大会正式开始。


党支部书记梁明洁主持会议

    首先,由八位预备期满一年的预备党员:封小凡、周靖翔、王婷、王中杰、何林强、刘宇佳、张琦渝、李恬燕同志,依次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并向在场的党员、积极分子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既有对过往工作的肯定,也有对自身不足的批评,都表明了他们希望成为正式党员的态度和决心。



预备党员王婷、王中杰宣读转正申请

    随后,这八位按期转正的预备党员的入党联系人,向在场的正式党员、积极分子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并向大家介绍了这八位预备党员的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的状态,最终他们给出了一致的考察意见: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和行为,符合一名正式党员的要求,同意他们转正。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入党联系人汇报考察意见后,大会进入与会党员发表转正意见的环节。在场的正式党员均对这八位预备党员的思想、行为表示肯定,没有人提出异议和质询。因此,党支部书记梁明洁同志宣布: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可以对这八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进行举手表决。在梁明洁同志的组织下,在场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对这八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依次进行了表决,最终这八位预备党员的得到了所有正式党员的肯定,他们的转正申请全票通过,超过了转正要求的在场有表决权党员数的一半。

    党支部书记梁明洁同志宣布支部大会的决议:经支部大会研究决定,同意推荐封小凡、周靖翔、王婷、王中杰、何林强、刘宇佳、张琦渝、李恬燕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决议宣布后,八位预备党员在党旗前郑重宣誓。相信这些转正的党员同志未来能够在群众中成为先进的榜样和表率,在生活中竖立起一面面崭新的党员旗帜。


转正的预备党员在党旗前郑重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