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10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 撰稿人:李毅欧 摄影:冯博
  • 日期:2019-09-11
  • 1254

    2019年9月7日晚,610党支部于教二楼105教室召开党组织会议。会议主题为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陈笛主持,参会成员为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图1 支部书记陈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陈笛同志给在座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随后给大家讲述了党支部重新修订的学年工作计划,大家商讨并表决学年工作计划。在此,陈笛同志着重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除了积极参与支部活动,还要积极配合班委的工作安排,并且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建促团建的工作要求。

图2 认真听取学年计划安排的全体成员

    接下来陈笛同志给大家讲述了党员联系宿舍实施计划,经全体成员讨论商定并表决,对此根据党员联系宿舍实施细则详实全体成员的工作安排。最后根据支部党员的人数,确定入党申请人的培养联系人,并对党支部的一些注意事项给大家作了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