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3党支部召开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 图/文 贾玉泽
  • 日期:2019-09-11
  • 984

    2019年9月8日下午,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3党支部在学园四317室举办了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主持人为李飞鹏支书,主题为“忠诚爱党,不忘初心”。



    伴随着红色歌曲的播放,宣布此次党组织生活会正式开始。主持人说到,今年正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马上又会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在这最好的时代让我们一同回顾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员们不禁感慨大家生在一个伟大而幸福的时代,一个网络新媒体高速发展的时代。祖国给予了广大党员充分的信心和充足的资源,让同学们得以在世界的舞台上起舞。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明白历史的意义以及未来的重任,为之而不懈奋斗。

    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新温习入党誓词。这不仅仅是简单的宣读,是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

    最后,在簇拥党旗下结束了603支部的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希望同学们在新的时代,抓住机遇与挑战,用五四运动的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鼓舞自己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