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8党支部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 撰写:徐慧欣 摄影:徐慧欣
  • 日期:2019-06-04
  • 1216

   526日晚,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8党支部于教2-219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解一向全体党员介绍会议总体要求和相关内容,并汇报了党支部在2018-2019学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且详述了在下阶段党支部工作思路及措施。广泛征求大家对于党支部工作的意见,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将在未来作出改进。

   随后,支部书记解一按规定要求进行了自查,认真检查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党性分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各位党员结合一年来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问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自身、学习、生活等如实作出报告,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明确态度。



党员同志纷纷进行自我评议

   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交流思想,沟通生活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做了问题梳理和汇总。批评意见坦诚相见、直截了当,真正做到了交流思想、互相帮助,达到了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解一强调了优秀党员的评选条件,本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评选出两名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诸位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自己思想及学习中的优势与不足,同时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全面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党员今后的行为举止以及学习工作起到了有力的规范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