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07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 摄影/撰稿:陈艺文
  • 日期:2019-06-04
  • 1266

526日,地学院607党支部在学院四-214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工作考评与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由王鑫书记代表607党支部党委做支部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支部工作情况、支部特色活动和支持团学工作三个方面总结了这一学年的支部工作。在支部工作情况部分,书记从支部基本情况、队伍建设、任务落实、“两学一做”情况、“三会一课”开展和组织生活会开展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总结。其中,支部的特色活动包括怀北建联老年公寓志愿服务和红歌传唱活动。另外,在支持团学工作方面,支部成员为学校学院活动贡献力量,党员宿舍联系人积极发挥作用。最后,书记分享了对一学年党支部工作的思考与对接下来工作的展望。

支部书记王鑫进行党支部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民主评议党员,首先由各位党员同志进行自我总结、个人问题查摆及整改措施,之后进行了支部同志之间的互相批评同时给出了有益建议,最后同志们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表,并统计评议结果和公示,王鑫同志和肖子桃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候选人。

支部书记王鑫主持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党员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本次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鑫对本学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支部活动和组织生活的同时也加强了同志们对支委工作的了解,获得了同志们的认可和建议反馈。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使每个党员对自己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积极分享了对自己学习生活中的思考和困惑,并获得了支部同志的真诚批评和建议,增进了支部同志们的沟通交流和互相了解,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此次会议在大家热烈的交谈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