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11党支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学习活动

  • 撰稿人:要文瑞 摄影:段升妮
  • 日期:2019-05-10
  • 1116

满城碧水满城花,青春作伴趁年华。在迎接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之际,为响应党委的号召,激发研究生党员的爱国之情,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爱国教育宣传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青年学生中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培养和深化大家的爱国情怀和坚定大家的环保信念,丰富党支部的活动内容,为了增进党支部和班级的互相学习交流,增进同学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团结和谐融洽积极的班集体氛围。611党支部组织了“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春游活动,611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在课余时间,走进自然,陶冶情操,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在感受祖国之美的过程中,抒发和加深爱国爱党的情怀。在班级共建的活动中,丰富专业知识和党的理论知识,加深交流,促进合作,团结友爱。


4月21日,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景色优美,611班集体来到黄花水长城,感受春天的氛围,体验祖国之美。同学们一起走过水幕,走上环山栈道,感受自然山水之美,爬上长城,了解古人的智慧,体会文化的变迁。期间班级举行了“照亮你的美”摄影比赛,大家都积极参与,拍下自然风光,留下集体合照,用照片记录旅行中的小故事。其中作品“我与张蔚然” 获得第一名。在游玩与交谈中,大家释放压力,加深友谊,体会山水之美,加深了对祖国山水的热爱,和对绿色发展重大意义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