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百年时光,感受悠悠岁月—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11党支部举行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撰稿人:要文瑞 摄影:胡昕尧
  • 日期:2019-05-10
  • 1120

4月10 日11点,国科大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11党支部成员来到图书馆前参加“新青年 耀青春” 五四百年青年文化万里巡展,走进时光宝盒,接听百年电话,感受历史变迁,和先人伟大。

搭乘时光列车,从2019穿梭回到1919,我们漫步时光长河,坐看百年历史风云变幻。到达1919的车站走廊,公告栏讲述着五四的历史,随意步入一部电话亭,鲁迅、顾维钧、李大钊、邓中夏、石评梅、罗加伦等前辈先贤打来电话,对你诉说。机扫码上传你的头像照片,五四映像带你穿越时空,找到曾经的自己。选择生成“我的五四头版”报纸,幸运的同学还可以上传至现场制作点,带走一份你独有的纪念老报纸。




走出时光列车,前辈的肺腑之言仍在耳边,回首过去,百年历史转眼走过,展望明天,我们的闪耀青春还等待着更多精彩!铭记昨天,才能够更好的享受今天,拥有明天。我们要带着担当使命、自我革新的勇气,攻坚克难、不惧时艰的劲气和与时俱进的锐气走在时代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