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06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组织生活会

  • 撰稿人:谢国治 摄影:谢国治
  • 日期:2019-04-30
  • 1036

2019年4月14日,606班党支部于学园4-214教室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深刻理解从严治党, 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由支部书记谢国治主持,参会成员为党员、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谢国治同志首先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加强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和党的理论教育,深刻领会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党规党纪,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接下来金成东同志、马少政同志、宣俊同志、逄颖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理解做出了精彩演讲,讲解了应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努力提升专业素养,深刻领会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党规党纪,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逐步将实现个人价值的理想融入实现社会价值的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