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13班学生党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 日期:2013-09-22
  • 1023
 
 
点击查看原图
党员宣誓
点击查看原图
激烈讨论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通过支部年度计划

2013年9月15日晚19:00,地球科学学院613班党支部于教学楼211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书樊献科主持,全班27名学生党员全部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和部署近期党员活动工作,重温入党誓词,讨论实施《地球科学院党员学生联系宿舍实施办法》,并讨论制定党支部学年工作计划。

会议伊始,全部党员起立,奏国际歌、国歌。随后在党支书樊献科的带领下,26名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就如何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产生了激烈的讨论。只有牢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产生经久不衰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才能永葆共产党员蓬勃朝气、浩然正气和昂扬志气;才能始终保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朝着既定目标前进;才能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甘愿吃苦,无私奉献。

接下来,通过推荐、自荐的方式确定了各宿舍党员负责人选,明确了责任人义务权利。最后,部署了党员活动、学年工作计划。计划观看红色电影,参观老革命根据地,观看升国旗仪式等党员活动,也计划动员全班同学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如冬天扫雪,敬老院陪伴孤寡老人,向小学生普及防火防震知识等。
本次会议,加强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同时也为学院党总支建设以及发挥服务学生、凝聚力量、构建和谐校园的核心作用奠定基础。

 

樊献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