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九一八”,重温入党誓词—地学院610支部第一次支部大会

  • 日期:2013-09-22
  • 1172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党员默哀一分钟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讨论
点击查看原图
重温入党誓词
点击查看原图
党员宣誓

2013年9月18日晚,地学院610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大会,本次会议围绕以下几个主题展开。

首先是纪念“九一八”82周年活动,为了更体现纪念意义,活动于九点十八分准时开始。党支部书记董帅帅同学给大家介绍了“九一八”事变的经过,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1931年这一天是中华民族的国耻日。日本关东军蓄意制造“九一八”事变,进攻中国东北军驻地和沈阳城,从此开始了疯狂侵华战争。“九一八”事变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起点。大家无不感到震愤,随后,全体党员集体默哀一分钟,缅怀那伟大的英雄们。默哀完毕之后进行了讨论,各党员纷纷发言,都表示要勿忘国耻,时时刻刻为维护祖国利益而奋斗。激烈的讨论之后,党员们都热血沸腾,在这庄严的时刻,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之后,党支部又对支部中两名预备党员进行了教育,两名老党员给出了自己诚恳的建议和指导。学生党员廖仁强指出,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并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成为党员之后也不要忘记党员的义务。学生党员要津指出,思想汇报要实事求是,要认真感悟。两位预备党员也对党支部的教育做出了表态,预备党员郭扬同学表示要把握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预备党员陈文景同学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与各位党员学习交流的机会。

最后,支部书记董帅帅同学介绍了支部全年的工作计划,并介绍了思政课的安排情况、人文讲座的一些注意问题。

 

撰文:张玉祥 摄影:徐家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