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相互沟通”-2013级615班党支部党员联系宿舍活动

  • 日期:2013-09-26
  • 1065
 
 
 

应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相互沟通”的要求,2013级615班于开学初迅速召集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成立了班级党支部,并且推选出了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旨在今后一年的学习、生活过程中能够服务于班级同学,并且深入群众,让同学们了解我们党的方针政策,从而能够使同学们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同时发展一些热爱党、热爱人民的同学积极投身于党的事业。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615班根据《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党员联系宿舍实施办法》,依照班级自身实际制定了《2013级615班支部党员联系宿舍方案》和《2013级615班党员联系宿舍责任书》,明确了每一个党员同志在今后学习、生活上对宿舍成员的义务和责任,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使整个集体团结向上,积极进取。

在日常生活上,党员同志首先要自身融入宿舍这个小家庭,积极关心和了解同学的情况,对有困难的同学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其次要以身作则,积极宣传法律法规、校纪校规,提高宿舍成员的责任感,对违反规定的同学要及时予以劝阻;同时要保持宿舍卫生,宿舍就是我们的家,好的卫生状况才能营造温馨的家的氛围。

 

 作者:黄帅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