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责任”活动暨614班第一次组织生活讨论会

  • 日期:2013-09-29
  • 997
 
点击查看原图
秦思伟同学领读入党誓词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们积极讨论

9月20日晚九点,地学院614班全体同学在教学楼阶二3教室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次组织生活讨论会,就班级党员的组织方案、班级分组方案及本学期活动计划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讨论,会议由我班党支部书记秦思伟同学主持,组织委员马洪飞同学做会议记录。

  会议伊始,我班全体党员同学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责任”活动。班级17位正式党员和4位预备党员在党支书秦思伟同学的带领下,铿锵有力地朗读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学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同时,也再一次提醒自己坚决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做一名有使命感,勇于担当的好党员。随后,党支书秦思伟同学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党委在“党务培训班”中的各种事宜,详细介绍了马石庄副校长“关于关键在于学生党员”的讲话、组织生活如何开展的问题、入党流程及填写入党文件时应该注意的事项。

  会议第二项讨论了党员联系宿舍的分配方案。为了便于开展各项班级活动,让党员同志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我班党支部建议学生党员对同学们进行分组服务。经全体同学讨论协商决定,将班级38名同学分为5组,每组选派一位学生党员任组长,负责班级通讯联系工作,并绘制组员名册,交由支部统一登记。

会议第三项讨论了本学期班级的活动计划。为了丰富未来一年我班同学的校园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学生党员须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班级党支部决定,在本学期至少开展两次较有意义的活动。本次会议就活动内容向本班同学积极征求建议。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给出了许多新颖的活动方案,如参观党史博物馆重温党的“复兴之路”,去八宝山烈士陵园纪念革命烈士等。支部积极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并参与讨论,与同学们一起为未来的班级生活出谋划策。

 作者:陈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