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圆满举办2013年研究生运动会

  • 日期:2013-11-05
  • 888
 
作者:郝钰茜
 
点击查看原图
跳远
点击查看原图
排球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拔河
点击查看原图
跳跃

10月10日,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第三届研究生运动会在中国气象局体育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组委会主任周广胜副院长主持了开幕式。院长端义宏、副院长王怀刚及华风集团、华云公司、国家气象中心、国家气候中心、国家卫星中心等直属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端义宏做了开幕式致辞,希望广大研究生用“生命在于运动,拼搏铸就辉煌”以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作为学习工作中始终不渝的方向。奔跑是一种体育姿态、更是一种人生状态,希望同学们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锻炼,形成崇尚健身、不断进取的良好风气。

研究生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运动会不仅设有100米、400米、800米、1000米、跳远等传统个人项目,更设有两人三足接力、6*100米接力、集体跳绳、排球、拔河等集体项目,以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运动会完全由同学们组织进行,运动员有参加比赛的欢乐,裁判也有评判比赛结果的乐趣。经过一天激烈而欢乐的比赛,2013级新入学硕士研究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