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大联欢联谊活动

  • 日期:2013-11-12
  • 1040
 
 作者:陈程浩
 
点击查看原图
联欢现场

为了营造校园和谐氛围,丰富广大新生的校园生活,加强同兄弟院系学生的接触与交流,增强同学之间的情谊,11月1日晚,由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友你相伴”地学院大联欢活动在玉泉路校区综合楼306教室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玉泉路校区各个学院同学的热情参与,100多名同学欢聚一堂,共同参与了各项紧张激烈又爆笑纷呈的游戏。

活动的气氛首先被活力四射的游戏《心有灵犀》激情点燃。游戏由4组搭档组成,每组由一男一女组成,组员在舞台上,一位负责表演题目的内容,一位要猜出来所表演的内容,4组游戏人员依次进行游戏,每组人员一分钟。场上的同学卖力表演,使尽浑身解数让场上的队友猜出正确答案,滑稽的动作更是逗得全场捧腹大笑。之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现场又进行了《绕口令比赛》、《抢凳子》、《双龙戏珠》、《谁是卧底》等各项游戏,活动现场掌声欢呼声一浪接一浪,现场的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各项游戏中去,与刚刚认识的新同学或齐心协力,或共同竞赛,现场留下了同学们快乐的回忆。

本次活动中,《我爱记歌词》游戏掀起了一大高潮,现场同学都疯狂争夺参加机会,在大家面前一展记忆力和歌喉,全场都沉浸在激情四射的火热气氛中。更有地学院合唱团团长的热情客串,一曲《领悟》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最终,整个活动在终极大抽奖的激动氛围中走向尾声,五位幸运观众抽中大奖。在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笑声中,本次地学院大联欢联谊活动落下了帷幕。整场活动贯穿欢声笑语,引来现场同学热烈回响与高度评价,并久久地沉浸于活跃的气氛中。

本次活动不仅扩大了同学们的交友圈,更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丰富了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通过各项游戏环节,同学们展现了青春风采,增进了相互了解,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同时使新同学更快更好地融入国科大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