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13班开展第二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党性与党纪的教育学习

  • 日期:2013-11-12
  • 957
 
作者:613
 
点击查看原图
共同学习党性、党风、党纪的理论知识
点击查看原图
共同学习党性、党风、党纪的理论知识
点击查看原图
观看视频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讨论

11月3日晚,地学院613班党支部在教学楼204教室举行了以“党性与党纪教育”为主题的第二次党员组织生活会,讨论学生怎样才能坚定信念,增强党性,严守党纪,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由书记樊献科主持,张坤同志记录。会议共分为三个程序:观看影片、集体讨论及党性党纪教育等阶段。

首先,我们集体观看了两段视频《十八大风采风云录—爱的方程式》和《共产党员如何让坚守践行信仰》。通过短片中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学习,党员们都深受感动和鼓舞,深刻认识到自己与优秀党员的差距,更加明确了作为共产党员应具备的思想觉悟和坚定使命。接下来,大家进行分组讨论阶段:我们应向短片中党员学习哪些优秀品质?共产党员应如何坚守践行信念?从党性、党风和党纪等方面分析我们该如何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大家积极探讨,勇于发言,会议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书记总结发言,然后给大家上了一堂党风与党纪的教育课程,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应更加遵守的党纪和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