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610支部党员总结大会暨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14-06-24
  • 983

6月13日晚9:30,610支部全体党员在715教室召开本学年支部总结大会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帅帅同学主持。

在会议的开始,董帅帅同学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视察的讲话,随后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第一项内容是支部工作总结汇报,董帅帅向大家介绍了一年来支部所开展的活动及取得的成果。第二项内容是党员自我总结及党员之间评议,同时也是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学们各自总结了自己在一年来的收获及存在的不足,也受到了其他党员的积极评价与中肯建议。随后进行了优秀党员的选举工作,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最终董帅帅同学以全票当选优秀党员,其他党员的评议结果均为合格。会议的第三项内容是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同学们积极发言,对支部工作的成果表示肯定,均表示支部开展了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同时也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加强支部活动的宣传工作,号召大家向优秀党员学习等。在会议的最后,董帅帅强调了即将开始的夏季学期的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