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六月的热情镌刻不悔的青春——记地学院605班支部会议

  • 日期:2014-06-24
  • 964

六月十一日,支部党员同志相聚在了教学楼211教室。支部23名党员,实到20名。会议集中讨论了姚理同学的转正问题、支部党员的评议以及党员对支部的评议。此次会议由宣传委员张莉同志主持。

会议过程中,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在姚理的转正过程中,联系人陈丹丹、向建华同志对姚理同志作了深刻的评述,在肯定姚理同志取得进步的同时,也指出了需要再接再厉,进行自我完善。之后支部书记黄永胜指出,在顺利转正后,姚理同志应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肩负的历史使命。最后,进行了党员的评议和党员对支部的评议。

北京的六月,迎面的暖风拍打着青春的面孔,这种火辣的热情,正如我们奔放的青春。我们承载光荣的历史,开创美好的明天。我们的队伍不断壮大,我们更注重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与此同时,这样一个大的集体,就需要体现出其存在的与众不同,将党员的先进性充分表现出来。我们选择去承担这份责任,选择去承担这份使命。我们无怨无悔,成长的路上,我们满怀希望,且歌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