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权利与义务组织生活会

  • 日期:2014-06-24
  • 894

6月13日地球科学学院608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211教室召开主题为“切实履行党员义务,认真执行党员权利”支部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李招主持。

陈李招首先就对党员义务和权利的认识做了发言,认为党员的义务始终大于党员的权利。中国共产党是一支为人民服务的队伍,我们应当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一切为了人民群众。做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应始终铭记自己的义务,正确使用党员的权利。

会议上各位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发言,通过交流大家受益匪浅。党员黄孝荣则表示:“作为一名正式党员,必须学会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结合党代会的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学习党的路线、方针、策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带头参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