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班在趣味运动中夺得团体第一

  • 日期:2010-11-03
  • 1220

为了丰富研究生生活,增进各班级和同学间的交流,611班的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地学院趣味运动会。这次的趣味运动会共有六个项目:趣味投篮、呼啦圈过山车、螃蟹跑和八人九足,趣味跳绳以及滚雪球。

开赛前,班级同学就对于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踊跃报名,之后分门别类的进行战略研究。4月11日比赛日的早上天空虽有点阴沉,但来自611班南海海洋研究所的参赛团队一早就到场做着热身运动。各种活动的新鲜感吸引着大家的眼球。611班胸有成竹、志在必得,每个参赛成员都竭尽全力,在赛场上演绎着一幕幕的精彩,场外拉拉队的欢呼也一浪高过一浪。

经过一翻龙争虎斗之后,比赛终于结束了,在多次学院活动中取得第一的611班这次不负同学们的努力,再次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同时还获得一个单项第一名、两个单项第二名、一个单项第三名,而团体第一名更是令我们感到骄傲。最后体育委员邱孟德也从学生会主席手中接过象征荣誉的证书。

比赛过程虽然辛苦,但大家都玩得十分尽兴,而在比赛中大家的鼓励安慰和表现出的顽强精神,更使我们南海所兄弟姐妹们的情谊和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深化。希望611班南海所乘胜前进,在今后的科研生活中再创佳绩。

 

地学院:林钦恒 邓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