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气宇轩昂-地星学院602班、611班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 文:郭静妍/何文悦 图:陈凌蓥
  • 日期:2021-05-19
  • 1499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帮助同学们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5月16日,地星学院602班、611班联合举办“激扬青春 气宇轩昂”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设三角帽过绳、两人三足、螃蟹背西瓜、小火车加速和班级拔河友谊赛等五个项目。

小火车加速

三角帽过绳

拔河比赛

    第一项进行的是三角帽过绳,同学们在自转十圈后,戴上三角帽道具向着目标绳走去,大家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名次,现场的气氛被点燃,为本次运动趣味运动会起了一个好头。第二项进行的两人三足是参与人数最多的项目,同学们自由组队、默契配合,不时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进行螃蟹背西瓜和小火车加速也均是团体游戏,充分体现了大家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之后开展进行的是班级拔河友谊赛,由602班及611班进行拔河比赛,活动现场欢呼声雷动,运动员和场外观众一起齐喊节奏,氛围热烈。趣味运动项目结束后,大家围坐一圈开始了小游戏,更加促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了解。最后根据大家参与比赛所获得的小红花的个数,随机抽取奖品。

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同学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大家在趣味比赛中释放青春活力,在紧张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此外,各班同学在比赛中团结协作、互助友爱,进一步增强了班级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