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9团支部顺利完成“两红两优”评选工作

  • 文/杨其济 图/张天琦
  • 日期:2021-04-19
  • 1142

    2021年4月16日, 2020级609团支部在教一104开展2020-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的“两优”评选活动。活动由班长王江泽主持,参会人数达支部人数的半数以上,会议有效。评选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8名答辩成员进行投票。张超和叶子杰两位同志作为计票员。

    评选开始,首先主持人对“两优”评选活动规则进行说明。对会前提出申请的王江泽、张天琦、杨其济、徐瑾立、孙唯品、刘尚礼、王丹、魏春霞8名同志进行资格审核,而后随机抽签展开答辩过程。接着,8名申请人先后上台参与答辩,每人限时5分钟,对本人在学期间的学习科研和组织工作等表现情况做一个总结汇报。

    最后,申请人答辩完成,全班团员对以上8位同志进行投票,计票员在收齐选票后,现场统计并公布结果。最终王江泽同志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张天琦、杨其济、王丹三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全班举手表决,一致对以上评选结果无异议,评选有效、活动结束。

    希望被选出的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未来可以继续努力,再创辉煌。没有被选上的同学不要气馁,创造更加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