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13班春季第一次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 撰稿人:王昊 摄影:何炽凤
  • 日期:2021-04-06
  • 920

    2021年3月28号晚上20点,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13班全体同学在教二127成功召开了春季第一次线下主题班会,会议主要传达了学院关于新学期任务工作精神以及布置了新学期班级的工作安排,本次会议由班长王昊主持召开。

班长王昊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班长王昊传达了学院近期的工作任务精神,同时就新学期班级建设提出了“不搞虚头只求务实”这一新的指导思想,该思想将以深化班级同学友谊为基础,党团共建为框架,同学们学有所成为目标,这一战略指导思想深深赢得了班级同学们的拥护。而后班长王昊听取了每位班级干部、宿舍长关于新学期围绕新思想的工作部署想法,有条理有规划地指出了工作创新点,同时班长王昊邀请了党支部各位委员对班级党团共建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有效的点评,此后班级每位同学关于新学期工作计划都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班干部做工作汇报


班级同学积极发言

    最后班长王昊总结指出,本次会议明确了每位班级干部及宿舍长在新学期的工作任务,比如以组织委员牵头,班干部全员参与的团建活动计划,以学习委员和体育委员牵头的英语学习打卡和健身打卡计划,以各位宿舍长牵头的宿舍联谊计划,这些工作计划要不折不扣地严格落实下去,以点带面促进新学期613班形成更加奋进团结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