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13班团支部寒假学“四史”活动总结线上会议

  • 文/王昊 图/张子涵
  • 日期:2021-03-08
  • 1259

    2021年3月6号晚上21点,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13班团支部成功召开了寒假期间团支部学“四史”活动总结大会,会议主要介绍了班级同学寒假学习“四史”的活动情况,全班同学在线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班长兼团支书王昊主持召开。

    由于班级团支部在2月1日召开了学“四史”动员大会,所以大家在寒假期间都积极投入了此次活动,在本次会议上,班长王昊在同学们寒假学“四史”的活动素材中选择了几例供大家学习交流,比如杨雪琴同学提供的北川震后重建家乡后的照片,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何云峰同学提供的自己姐姐在武汉参与抗击疫情的故事,让我们更加贴切的了解了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也被他们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而感动,何炽凤同学提供的家乡脱贫攻坚的故事,彰显了在党英明领导下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的英雄精神,而后同学们关于这几则真实的小故事又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何炽凤同学分享家乡脱贫攻坚战故事照片

何云峰同学分享自己姐姐参与武汉抗击疫情故事照片


杨雪琴家乡北川震后重建故事照片

    最后班长王昊总结指出,在国科大校团委开展用“青言青语讲好四史故事”活动的号召下,地星学院613班团支部寒假学“四史”活动于今日圆满收官,在寒假期间613班同学们利用假期通过阅读新闻著作、朋辈交流、实践调研等方式都深深感受到了中国的新发展所带来的巨大感动和惊喜,在此次活动中大家更加深了对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有能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认识,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为大家在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