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8班成功召开寒假班级工作安排线上会议

  • 文/蒋鹏 图/陈立辉
  • 日期:2021-01-30
  • 1517

    1月29日晚上19点,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8班成功召开了寒假期间班级线上会议。出席会议的有608班班主任谭锋奇老师以及608班的所以同学,会议主要介绍了608班上学期的班级工作情况以及各位同学在假期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和安排,最后谭锋奇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并且为同学在假期期间提供了一些建议。会议由班长蒋鹏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班长蒋鹏介绍了608班上学期的班级概况、班级活动开展、班级配合学院工作以及班级同学的综合素质发展情况等方面的班级整体建设情况。蒋鹏指出,本学期各位班委尽心尽责,每位同学理解配合做的很好,但在班级工作方面仍存在一些不足,我们需要向其他班级多多学习他们优秀的经验,同时我们班所有人也要继续努力,86个人齐心协力争取把班级建设成一个学习氛围健康良好、每位同学综合素质得到全面发展的班级。

    随后,生活委员陈立辉同学介绍了上学期班费使用情况,强调在开展各项班级活动时,秉持绝不铺张浪费的态度使用班费的态度去使用。然后蒋鹏转达了学院下发的寒假注意事项以及疫情防控要求,强调大家在家注意保护好自己,同时保护好自己的家人,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此外让大家注意地星学院的开学时间和注意事项,最后为大家做了608班班级寒假期间和下学期的工作安排。

    谭锋奇老师首先做了总结性的发言,肯定了上个学期的班级工作,对班上的所有同学表示赞扬。谭老师接着告诉班上每位同学要再接再厉,争取把班级建设得更好,同时谭老师宣布在下学期也会积极参与到班级的各项活动中来,给班上每位同学做了很好的榜样。最后谭老师就三个方面为每位同学提供了建议:第一,班上每位同学要更加团结,所有人齐心协力争取把班级建设地更好;第二,各位同学在寒假期间要积极投身于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但同时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第三,学习方面一定要和自己导师保持联系,要主动多看文献学习,多和导师交流。

    通过此次线上班会,班级每位成员对班级建设的情况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在假期疫情防控当面加强了安全意识。在个人方面,会更加注意疫情防控安全方面的细节,在假期期间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多和导师沟通、多学习;在班级建设方面,608班的各位会保持学习、齐心协力,争取把班级建设的更好,更加积极配合学院和学校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