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3班召开寒假工作及注意事项线上会议

  • 文/杨健男 图/杨健男
  • 日期:2021-01-24
  • 1513

    1月23日早晨10时,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3班成功召开班会,全班同学在线参与,主题为寒假工作及注意事项。会议由班长杨健男主持。

    班长强调,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复杂,为进一步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平稳安全的做好学生寒假假期管理和开学返校工作,同时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学生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相关说明安排与注意事项如下:

  1. 假期期间疫情防控信息个人每日填报,提醒离校离京学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非必要不聚集;
  2. 2021.3.7日准时到校报道,并在线上提供包括3日核酸检测和北京健康宝的返校申请,原则上只能提交一次,如当地不具备核酸条件,可先凭“北京健康宝绿码”入住学校健康观察点,经核酸检测阴性后转入正常学习生活;
  3. 建立学习锻炼打卡小组,由学委体委共同管理,做好寒假身体健康、学习督促的工作;
  4. 提醒班级共同生活人员中有新冠肺炎确诊,疑似,无症状,密切接触的情况,及时上报学校,班长班主任,社区;咳嗽,发热等情况应及时就医,不建议自己服药处理
  5. 寒假期间若有同学觉得有心理负担的情况,可心理咨询24小时热线:4006525580,亦可咨询心委,班长,班主任;
  6. 注意居家的疫情防护和人生安全,保持自我防护意识,随身携带口罩;
  7. 离校不离京人员统计,结果显示该情况人数为0,全员已离京回家。   

    最后,班主任及班长号召大家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同心协力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携带足量防疫物品,途中注意安全,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在途防护,假期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准确,寒假期间不建议旅行,平安愉快度过寒假和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