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8班寒假疫情防控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 撰稿人:常虎 摄影:郭宗林
  • 日期:2020-12-25
  • 1432

    时光飞逝,学期将尽。12月22日下午2点,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8班班委支委全体成员齐聚于学园四317教室,成功举办了608班寒假疫情防控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班长蒋鹏向大会作了主题报告。

    蒋鹏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国抗疫斗争的胜利,再次证明只有强大的祖国才有强大的人民。608班的每一位成员也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目前疫情形势好转,但是防疫防控依旧不能松懈。寒假即将来临,班内有的同学需要回研究所完成导师交代的科研任务,有的同学会回到自己家里。在寒假期间要做到两点,一是做好宣传,向邻里、家人和朋友勤宣传,让周围的人增强防疫意识和防疫手段,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二是要对自己做好防护,在家的同学尽量不要外出,“过年不群聚,亲情不会断”,在研究所的同学非必要最好不要出研究所,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同时,蒋鹏要求班委支委成员将疫情防控的意识传达落实到608班的每一位同学。

    大会内容务实可行,表达方式幽默诙谐,两委成员都表示这场会议开得很有必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考虑,符合同学们的需要和关切。

    会议最后,608班进行了班级年终总结,两委成员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对自己这一学期分管的班级任务进行了扼要总结和反思,并对下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和重点做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