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情浓意更浓——记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20级608班国庆中秋团建活动

  • 撰稿人:刘欢 照片:常虎
  • 日期:2020-10-05
  • 1443

   继开学之际第一次班会,又正值中秋国庆双节之时,为了进一步熟悉彼此,加深同学间情谊,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20级608班于2020年10月1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东区操场举行了入学后的第一次团建活动。

   伴着落日的余晖,608班的新生们相继入场,围圈席地而坐。本次活动总主持人为608班党支部书记陈顺同学和副班长黄倩怡同学。

   为了丰富本次团建活动的内容,608班的各位能人们也发挥己长准备了很多惊喜节目:能歌善舞会rap,还有各种小游戏和抽奖环节。一片欢声笑语中,彼此间的距离悄然拉近,对家人的思念也没有那么强烈。在时隐时现的圆月下,在608全体同学的合唱声中,本次团建活动也圆满结束!

   2020年对世界而言都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用亲身经历感悟了健康、自由、安全、幸福的可贵以及团结的力量。而且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也如此巧妙的重逢,满街扬起的国旗,满街飘香的月饼,国泰民安和阖家团圆,国与家撞了个满怀。国兴、月明、人团圆,这对于中国人而言,具有很不一样的意义。月亮越来越圆,好事也会越来越近!

   最后,想对608班全体说,今年的中秋和国庆在一起了,我们也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