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班“青春激扬,凝聚力量”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 撰稿:刘相君 摄影:付瑞鑫
  • 日期:2020-10-01
  • 1334

    2020年9月26日晚18:00时,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东区操场,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20级609班举办了“青春激扬,凝聚力量”主题素质拓展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家相互间认识,增进同学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活动过程中,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男女同学自由组合分为6组,先后开展了“猜猜我是谁” 、“007” 、“五毛一块”等游戏项目。通过游戏,同学们从生疏渐渐变得熟悉,游戏项目将娱乐与比赛结合起来,在团队合作中增进了大家对彼此的信任。活动采用积分制,游戏结束之后计算积分,并对优胜小组进行奖励。

    游戏项目的间隙,各小组纷纷派出代表上台拉歌表演,再次将气氛推到了高潮,一首首歌曲优美动听,一声声合唱宛转悠扬。最后,609班班长王江泽向获奖组颁发了纪念品,各小组和全体成员都合影留念,在同学们不舍的道别声中,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入学以来,609班先后组织了全体成员见面会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彼此并提高安全意识。而本次室外素质拓展活动,目的在于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伴随着掌声与欢愉声,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课外活动,缓解了紧张的学习氛围,更能使同学们在日后更加专注地投入到学习科研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