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班第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 撰稿人:吴金旭 摄影:吴金旭
  • 日期:2020-09-20
  • 1216

  2020年9月19日晚,601班党支部于教二楼104教室召开第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议开始,班长孙之晗组织全班同学观看学习安全教育视频,要求同学们严禁抵制并监督身边的间谍行为。随后班长总结近期的班级工作,主要包括学生证补写信息;研究生登记表;团关系转入;一卡通体检费及保险费;健身器材;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评优条件;国庆假期出行;班级活动等方面的问题。总结结束,班级同学又提问了医保等相关问题,班长也为之一一解答。

  之后班级党支部书记陶丽茹介绍了党员联系宿舍政策,公布各宿舍的党员联系人名单,发动党员同学负起责任,以身作则,团结本宿舍的同学。倡导班级非党员同学配合并监督党员同学的工作。随后党支书介绍了班级同学政治面貌的总体情况,并说明了入党流程。

  最后班级同学进行了合照,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得到了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