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班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成功召开

  • 撰稿人:冷月洋 摄影:王雁
  • 日期:2020-09-17
  • 1105

        2020年9月11日晚19:00,606班于教学楼2-427教室召开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班会。班会由班长王雁主持,主要内容为学习并交流安全防范知识,加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并在会议最后班级同学分别进行了个人介绍。

       会议开始,班长王雁同学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寓教于乐的国家安全教育视频《焦点访谈——危情谍影》,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失业后,由于缺乏安全意识,被人以高利润、低成本的工作引诱,做出了一系列危害国家安全的错误举动。电影深入浅出的为我们介绍了一些日常生活中可能出现的欺骗手段及对应措施,在同学们捧腹大笑的同时,安全知识润物细无声的传递到了每个人的心里。

       会后,班级同学以排火车的形式进行了个人介绍,相互了解了籍贯、爱好等一系列信息,为今后友情小树的茁壮成长埋下了第一抔土、浇灌了第一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