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19级“地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 崔林青
  • 日期:2019-10-30
  • 1735

        为丰富2019级研究新生课余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于10月13日至10月29日期间,举办了2019级地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此次比赛由地学院团委主办、地学院学生会承办。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力发展体育运动。在秋风萧瑟的季节里,篮球场上依旧热血澎湃,各班队伍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汗洒球场,不仅展现了体育运动的竞技精神,更是发扬了地星学院各班级的团结友谊,同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湛的球艺竞技。

 

精彩瞬间

        系列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每个班成立一支队伍参赛,共16支队伍参赛,小组赛出线的队伍进入淘汰赛。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609班和605班突破层层关卡挺近决赛。10月27日下午6点决赛场上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实力旗鼓相当,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609班以35:31的成绩夺得本次系列赛冠军。

 

冠军队领奖时间

 

609班夺冠合影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冠亚军队大合影

        决赛场上通过综合个人得分能力和场上表现,地学院篮球新星,609班篮球队队长邓晗宇脱颖而出,荣获全场MVP。值得一提的,比赛伊始,为了更好的为我们的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女子啦啦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引得观众和球员们的连连喝彩。

 

MVP:邓晗宇

 

 

 

啦啦队合影

        随着10月29日晚的季军争夺赛的落幕,604班夺得季军奖杯,至此,“地星杯”新生篮球赛也圆满结束。每一份收获,都离不开篮球队员们的努力付出,更离不开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和同学们的热情支持!

 

604班得奖合影

        本次系列赛,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地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更是展示了地院学子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斗志和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的精神,这将深深烙印在地院学子的心中。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步一个脚印,走出精彩,走出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