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10班召开主题班会暨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

  • 撰稿人:李毅欧 摄影:黄强 杜斌 冯博
  • 日期:2019-09-11
  • 1587

    根据学院安排,地星学院610班全体成员于2019年9月7日晚,,在东区教二楼105教室召开班会暨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会议由班长冉刚主持,参会成员包括609和610全体同学。

图1 邓广超组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

    会议开始,609班班长邓广超同学组织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并号召在座的各位同学要不断增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国家安全意识。本次观看的国家安全教育主要内容包括:国家经济安全、网络安全、科技安全、核安全、文化安全、政治安全、军事安全、海外利益、生态安全、资源安全、国士安全以及社会安全等。维护国家安全要坚持以民为本,以人为本,坚持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入民,真正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观看视频结束后,,609班与610班的各位同学分别就国家经济安全、网络安全科技安全等各个领域发表自己的看法,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图2 聚精会神观看视频的全体成员

    接下来610班班长冉刚同学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会,会议首先就入学后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请假制度,宿舍制度等,并就学年评优这个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会议最后,冉刚向全体成员寄语希望,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大家共同努力,争取获得院优秀班集体。

图3 冉刚主持班会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