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05与603团支部联合开展校园寻宝活动

  • 撰稿:李泯 摄影:李泯
  • 日期:2019-05-22
  • 1587

2019年5月11日,地学院605团支部与603团支部联合开展校园寻宝活动。在605班与603班班委的精心策划下,本次团组织生活会形式新颖,兼具深刻性和趣味性,活动参与度高,并获得大家的一致赞赏。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先分成六个小组,然后通过党章知识问答确定各个小组所获得的寻宝线索。接下来,六个小组便要根据藏宝图和一环接一环的线索,完成一系列的挑战,最先找到所有宝物的队伍获胜。藏宝线索是一张张照片,同学们需要根据这些奇怪的线索,巧妙地定位出藏宝地点,这非常考验大家的想象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藏宝地点的npc也会给出一些挑战,比如:“逗我笑”、猜歌名、羽毛球游戏、夹气球等任务,每个团队想快速完成这些任务,都需要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力,成员之间相互配合,各自发挥所长。在寻宝的过程中,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体力,脑力等各方面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很好的训练。

 

最后,605团支部的左义侨、吕文敏、邵帅、王玉辰小组率先完成了所有寻宝地点的任务,夺得第一名。


本次团组织生活会很有意义,并且充满乐趣,让大家走出宿舍,去运动,去思考,去合作,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和凝聚力,还巩固了大家的党章知识。感谢相关工作组织人员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