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与中丹学院文化交流会成功举办

  • 撰稿:韩珂楠 摄影:张弛
  • 日期:2019-04-03
  • 3671

2019329日晚,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简称地学院)与中丹学院文化交流会在雁栖湖校区中丹大楼成功举办。本次文化交流会由地学院团委、国际教育联合团委主办,地学院学生会、中丹学院学生会承办,地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韩珂楠与中丹学院学生会主席范雪如共同主持本次交流会。

文化交流会现场

晚上1830,文化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参与交流会的同学在中丹学院学生会主席范雪如、文艺部部长井一涵、体育部部长彭宇带领下参观了中丹大楼,并对中丹学院及大楼进行了介绍,大家非常感兴趣,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好奇。

同学们参观中丹大楼

接下来,来自于中国地震局地质所的张驰同学为大家科普讲解了地质知识,为大家讲述了丹霞山的独特地貌,并进行了有奖提问环节,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全场气氛十分活跃。

张驰同学进行科普讲解

在随后进行的破冰游戏击鼓传声中,中枪的幸运同学各自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来自贵阳地化所的黄仕杰同学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民谣天赋,来自中国地震局地质所的韩静同学带来的一首《梦醒时分》让大家领略何为天籁之音,来自于中丹学院的范雪如、彭宇为大家展示了歌曲《执着》,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将整场气氛带上高潮。

 

黄仕杰同学才艺展示

韩静同学才艺展示

随后,大家与中丹学院的留学生进行即兴座谈,并进行了纸牌游戏、乒乓球运动等娱乐活动以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

  


与中丹学院留学生即兴座谈与娱乐活动

   晚上22:00,文化交流会在大家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参与交流会的全体同学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文化交流会,增进了地学院与中丹学院之间的友谊,加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也希望在本次交流会基础上学院之间可以继续增进交流,携手共进。

参与交流会全体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