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19年第一次班长会议顺利召开

  • 撰稿:徐一夫 摄影:沈韦
  • 日期:2019-03-01
  • 3075

20192月28日中午12:10,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简称地学院)2019年第一次班长会议在学园四214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于立业老师、学生主管刘蒙蒙老师、学生会主席徐一夫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蒙蒙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蒙蒙老师对各班同学返校、注册情况进行了解,并对近期雁栖湖大讲堂等事宜进行布置。

 

学生主管刘蒙蒙老师主持会议

随后,学生会主席徐一夫代表学生会汇报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工作并对春季学期工作进行展望,汇报主要从学生会组织建设总结、秋季学期活动总结、春季学期工作展望等三部分展开,分别对学生会制度建设、基础建设以及宣传平台建设等,秋季学期文艺活动、体育活动以及学术活动等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学生会内部建设、学院品牌活动、权益服务以及对外交流等工作进行展望。

 

学生会主席徐一夫汇报学生会工作

接下来,学生主管刘蒙蒙老师带领各班班长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并指出班长工作繁琐细碎,需耐心、责任心,同时要及时反思工作或活动中的细节和不足,吸取他人经验和优点。刘老师强调,本学期工作主要围绕强化日常管理、增强安全意识、关爱同学三方面开展,要求各班严格执行晚点名、请销假等制度,增强安全意识,集体活动提前报批,严禁宿舍违章电器,关心关爱身边同学等。

最后,党委副书记于立业老师对本次班长会议进行总结,指出各班班长要广泛动员班级同学参与到学院活动中,增强班级同学安全意识,防止事故发生,新学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积极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

 

会议现场

至此,地学院2019年第一次班长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