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02班“我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 撰稿人:王路杉 摄影:王路杉
  • 日期:2018-11-27
  • 2714

   2018年11月18日晚,地学院602班在学院四217教室举行了“我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其他同学。

 班长董鑫主持班会。首先,董鑫带大家再次回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历史背景和主要内容。

班长董鑫主持班会

 随后,班长董鑫结合时事热点,向大家提出—现代社会的道德是“爬坡”还是“滑坡”这一问题,引起同学们激烈地讨论。贾单杰首先发言,他认为现在社会道德是滑坡之后的爬坡,未来社会会如何发展的不确定性的因素很多,但是社会道德的提升需要靠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随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都赞同的一点是,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因此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对我们自身的发展、对祖国的发展都很重要,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来中国社会的发展的道路会越来越好。

贾单杰同学发言

 最后,董鑫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他说,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相信未来大家会身体力行,切实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班长董鑫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