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精神放异彩,地院健儿展风姿——地学院2018年高年级班级趣味运动会

  • 撰稿人:崔冉;摄影:窦甜甜
  • 日期:2018-10-31
  • 2136

了丰富高年级全体同学的科研业余生活,缓解同学们的科研压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提高团队协作能力。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高年级的班委组织开展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10月26日下午2点,报名参加的同学们在操场上集合,在班长的有序组织下,依次开展了不同运动项目的竞技比赛。

第一个项目是男生小组篮球赛,在第一节开场双方打得都比较保守,你来我往,比分差距非常小。在第一节的热场赛后,第二节开始,有着热火队“二哥”称号的同学发力,投进他开场以来第四个三分球,对方也不甘示弱,第二节后半段又将比分拉近。最终比分28:25,火星队以三分优势领先。

男子篮球赛

第二个项目是跳大绳,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配合着长绳以飞快的速度穿梭着,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的节奏,尽量减少失误。摇绳和跳绳的队员配合相当默契,犹如闲庭信步,几乎没有磕绊,有的跳转腾挪,犹如飞火流星,看得场外观众都惊叹不已。一会儿便结束了比赛,时间虽然短暂,却足以显示出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精神。

跳大绳

接下来分别是男女混合篮球赛,趣味踢毽子比赛,网球赛。


男女混合篮球赛


趣味毽子赛


网球赛



活动合影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不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又强身健体使同学们更加高效地投身于科研学习之中。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鼓励,摄影师追踪记录了比赛的各个进程,拍下来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最后全体工作人员与参赛同学合影留念,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