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班党支部“聚焦全国两会”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

  • 撰稿人:尹艳君 摄影:夏亚飞、何程程
  • 日期:2018-03-30
  • 1386

3月25日下午,610班党支部于学园4-214教室成功召开主题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聚焦全国两会”,由支部书记夏亚飞主持,参会成员为全体党员。

会议之初,支部书记对上个学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这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党员们一起讨论自己家乡的变化,纷纷表示家乡在经济、交通、环境等方面都变化巨大。接着,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书记指出,2018年的全国两会以其新的时代坐标而意义非凡、影响深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学习全覆盖,落实见实效;要坚定政治站位,强化法治意识;要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

最后,党员们对此次的学习发表心得体会。张辉同志表示,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国关心,万众瞩目。两会”是事关民生的会议,所谓“民生”就是人民群众的生活问题,就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一名研究生,要想参与民生建设,就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认真做科研,为以后能更好的服务群众、回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邓元红同志表示,两会不仅仅完善了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践之路,也为完善全球治理提供了行之有效的中国方案。中国用自身的发展来为世界贡献中国经验,更用中国方案为世界难题提供解决之道,彰显中国负责任勇担当的世界形象,为自己生在这样的国家而感到自豪。

本次会议,通过对两会的学习以及对家乡变化的讨论,激发了党员同志们高度的参与热情,让大家深刻而又清醒的认识到这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在平时,要加强科研能力的学习,运用理论与实践想结合,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研究生。

学习两会精神

发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