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中考”怀北学校爱心支教活动再启程

  • 摄影:王伟 撰稿:王伟
  • 日期:2018-03-30
  • 1850

2018325日下午,伴着和煦的春风,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604605606学生党支部8名成员再次前往怀北学校,开启新学期“筑梦中考”公益支教活动。本次公益活动将持续十周,通过课堂答疑的方式对初三28名学生进行数理化知识的巩固和提升,希望在冲刺中考的93天时间里,能给与他们较大的帮助。

支教成员于13:00到达怀北学校,学校的教导处孙主任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安排好支教团队的上课准备。此次支教活动辅导科目主要有数学、物理、地理、生物、化学五个基础学科,在课堂中,支教成员不仅给学生们带去了知识,还和他们进行了多种互动交流,孩子们所表现出强大的好奇心与学习兴趣让支教团的成员们感到欣喜。从支教的那一刻起,支部成员便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精心备课、认真答疑,用心去关爱每一个学生,用爱心去感染一颗颗幼小的心灵,让孩子们轻松快乐的学习、健康的成长。

临别时,怀北学校的孙主任和支教成员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她充分肯定了上学期支教活动的效果,非常支持类似的爱心支教活动;初三学生们也恋恋不舍,看到他们天真无邪的眼神,支部成员从心底里希望能帮到这些祖国的花朵,让他们在健康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此次爱心支教活动为支部成员提供了宝贵的教学实践活动平台,每位成员既服务了社会,将知识学以致用,也使自身得到了锻炼。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学生们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在此次爱心支教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愿意并希望多多走出校园,服务社会,展现国科大学生的优良风貌。

1-筑梦中考

2-课堂答疑

3-认真答疑

4-热情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