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607班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精神学习会暨“讨论党性与党纪”组织生活会

  • 撰稿人:李慧丽 吕凤翊 摄影:邹聪聪
  • 日期:2017-09-30
  • 1325

2017年9月27日晚,地学院607班党支部在教2-121教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讨论党性与党纪”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凤翊主持,参会人员共14名,为党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会议前几日,党支部向全体成员发放了关于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相关学习文件,使大家独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人民日报社的八篇评论员文章等。会上,大家针对学习文件中感触较为深刻的部分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生活提出了一些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措施,如扎实学好理论知识,同时在实践中追求创新,脚踏实地,努力在科研道路上发光发热等。全体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抒发了自己强烈的爱国热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全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据此,支部书记结合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容又带领大家以“讨论党性与党纪为主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大家一致认为,增强党性观念是提高党员自觉性和加强党纪律建设的重要前提,每位同志都应牢记党员应该随时随刻做到以身作则,讲规矩,守纪律,不可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此次会议在支部书记吕凤翊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支部全体成员报以热烈的掌声,并且表示会不断加强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在实践中完成党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