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重温入党誓词大会成功召开

  • 撰稿人:陈淑敏 摄影:邵银星
  • 日期:2017-09-26
  • 1336

2017年9月24日晚,613班党支部于学园4-214教室召开党组织会议。会议主题为组织生活会暨重温入党誓词大会。由支部书记庄庆威主持,参会成员为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庄庆威同志将2017-2018学年度的党建工作安排计划向党员同志们做了概述,重点强调党员同志需要参与的工作内容,使大家明确作为一个党员需要履行的职责。

紧接着介绍党员联系宿舍制度实施方案,指出这项方案有利于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利己;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密切和周边群众的联系,服务同学。这项制度得到了与会党员同志的热烈欢迎,大家都表示愿意接受监督,承担相应的责任,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之后,党支部书记庄庆威传达了学校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的要求,对其中关于党员的发展及党员的管理等与党员同志相关的工作做了细致说明,要求各党员严于律己,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庄庆威带领613班党支部党员同志对着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各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致此,此次613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