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学生支部庆国庆-喜迎十九大主题生活会成功召开

  • 撰稿:董志国 摄影:段杰翔
  • 日期:2017-09-25
  • 1319

2017年9月24日晚,604学生党支部在学园4-214召开以“庆国庆-喜迎十九大: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生活会。支部书记王伟主持,参会成员包括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

会议首先对近期党员联系宿舍活动进行了总结。每位党员联系人分别就本宿舍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之后支部书记以图片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宿舍风采,并强调党员联系人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体现党员联系宿舍“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优越性。

接下来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各位党员深化了对“四个自信,四种意识”的理解,并切实感受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反腐倡廉、教育环保、精准扶贫等各方面的改革力度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制度,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开国大典》让每位成员感慨万千。电影中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展现出的艰苦奋斗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大家写出对祖国的真挚祝福庆祝国庆节的到来。

此次生活会的召开,使各位党员深刻地意识到新时期自己所肩负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光荣使命。在书记的倡议下,大家纷纷写下了未来一年的奋斗目标,以此督促自己不辱使命、踏实奋进、有所作为。至此,604班学生党支部第二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学习习主席“7.26”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十九大召开

观看《开国大典》,庆祝国庆节到来

祖国我想对您说,我与祖国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