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2012-2013年度第二届学生seminar

  • 日期:2012-10-15
  • 1763
 

 1011日在计算地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举行了2012-2013年度第二届学生seminar,这次做报告的同学依次为:张文静同学,含油气构造专业方向,她报告的题目是:中高煤级构造吸附机理微观研究,主要内容: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验数据对中高级构造煤的结构特征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王国栋同学,专业方向为矿物岩石矿床,他报告的题目是:华山地区前寒武纪变质与变形演化过程及年代学初步研究,主要内容为华山地区太华群的研究现状以及太华杂岩的变质和年代学研究。眭怡同学,固体地球物理专业,她报告的题目是:西太平洋上地幔速度结构的地震学研究,主要内容为西太平洋地区岩石圈软流圈边界的研究进展及主要研究方法,以及自己相关的工作进展。

本次seminar在场的同学积极提问,反响很强烈,本次学生报告会圆满成功。

                                                   

                                                    600宣传部 徐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