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地球物理学”全国研究生暨国际研究生短期学校录取名单和注意事项

  • 日期:2011-10-20
  • 3212

2011年“地球物理学”全国研究生暨国际研究生短期学校

录取名单和注意事项

 

录取名单按姓氏拼音排序:

李晓玲,曹敬贺,陈爱华,丁浩,董杰,郭越,黄海波,蒋宗霖,金笔凯,李传涛,李春光,李孟奎,李伟,李岩,林秋金,林晓光,刘唐伟,刘艳蕊,马轮,庞骢骢,彭淑君,汤民强,田宝卿,万晓云,王琳琳,王庆林,王顺国,王天韵,王玉,王元,卫小冬,吴琼,夏银玲,谢辉,徐长仪,杨彩,杨庆节,尹得余,于彦彦,曾艳艳,张会平,张佳政,张晓东,郑宇,周莉娟,周新,周勇

注意事项:

1、请收到录取结果的学员最晚于111日前告知组委会是否能准时参加。

2、短期学校活动时间为20111110日—21,12天。

3、短期学校定于20111119-20日召开学术交流会,要求全体学员参加。鼓励学员在会上做学术报告,学员围绕“地球科学进展”内容为主题,报告各自的最新研究进展与成果进行学术报告。请愿意在会上做报告的学员在111日之前,将1A4纸大小的报告题目及摘要发送至wujing@gucas.ac.cn邮箱,组委员会将择优选择。

4、请正式学员报到时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报到地点: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玉泉路园区:中国科学院计算地球动力学重点实验室一层大厅.

5、夏令营将为京外正式学员提供活动期间的住宿和就餐,及京外学生往返北京的硬座火车票款(不管坐什么交通工具,需有交通工具报销凭证,只报销相当于火车硬座往返票款,报销往返总额最高不超过500)

6、学校为学员提供的是学生集体宿舍,请大家携带洗漱用品。

7、请提前到达的学员自行解决在京的各项事宜。

8、学员须严格保护自身安全,短期学校已提前为学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到时需与夏令营学校举办方签署安全协议(附件1)。

9、短期学校期间的具体活动安排请以报到时的通知为准。

10、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010-88256469  email: wujing@gucas.ac.cn

徐老师 电话:010-88256488 email:xut@gucas.ac.cn

乘车路线

终点:玉泉路园区(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1)自北京站乘坐环线地铁在复兴门或建国门转乘一线地铁到玉泉路站下,出A1出口即到;

2)自北京西站乘坐373路公共汽车到玉泉路东口站下车向西过路口即到。

3)玉泉路园区附近有337370373389620728617481850、特10公共汽车。

 

 

 

附件:附件3中科院研究生院玉泉路园区交通地图.gif附件4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玉泉路园区示意图.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