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地科1314——地球科学学院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 日期:2014-01-08
  • 1575
 
点击查看原图
马石庄副校长演唱《传奇》
点击查看原图
地学院合唱团演唱《天路》
点击查看原图
动感爵士舞
点击查看原图
独唱《眼色》
点击查看原图
二胡独奏《新赛马》
点击查看原图
歌伴舞《美丽的神话》
点击查看原图
舞台剧《光阴的故事》
点击查看原图
舞蹈《Gentlemen》
点击查看原图
心愿墙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合唱《明天会更好》
点击查看原图
师生合影

12月28日晚6点30分,地球科学学院2014年元旦晚会在玉泉路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国科大副校长马石庄教授、地学院执行院长孙文科教授、党总支书记范虹老师、地学院副院长周元泽副教授等多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与地学院学子共庆元旦。

晚会上,地学院合唱团的同学们演唱的《天路》,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接着,马石庄教授和孙文科教授为晚会致辞,随后马校长深情演唱了一首《传奇》,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本次晚会为观众们献上了由各班同学精心准备的20余个节目。603、606、608班合作表演了歌伴舞《美丽的神话》,她们柔美的舞姿、深情的歌声完美的诠释了爱情的唯美与浪漫;605班带来的舞台剧《地质人生》,以一种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示了地院学子们对地质工作积极向上的态度,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的笑声;617班同学带来的二胡独奏《新赛马》掀起了晚会的高潮,赢得了老师、同学热烈的掌声。另外613班同学带来的魔术《杯子与瓶子》,也成为本场晚会的亮点。609班同学表演的舞台剧《光阴的故事》带我们回忆了小时候的乐趣。每个班级的同学都发挥了他们的最高水平,可以看出同学们在台下付出了很大努力。最后由老师们带来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还加了微博墙作为同学们互动的工具,大家纷纷发表微博表示对节目的支持。地学院学生会还制作了明信片发给前来观看的同学们作为纪念。整场晚会的成功,离不开演员们一个多月的辛苦排练,也离不开学生会人员的辛劳付出,更离不开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地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拉近了各班同学的距离,彰显了地学院的凝聚力。相信在2014年,地学院学子会带着这份热情投入新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为地学院争光添彩。

 

作者:韩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