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冬季国科大地球科学学科群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召开

  • 日期:2013-12-23
  • 2161
 
点击查看原图
国科大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地球科学学科群学位评定委员会

12月19日,中国科学院大学2013年冬季地球科学学科群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玉泉路园区召开,由委员会主席朱日祥院士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侯泉林宣布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地球科学学科群学位评定委员会任命并颁发聘书,地球科学学科群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长孙文科介绍学校学位工作基本情况。会议接着进行学位授予审核,重点审核了曾经缓议再次申请学位人员和培养单位学位委员会非全票申请学位人员,抽查博士学位申请学位人员和硕士学位申请学位人员。与会委员对学位申请者发表文章、答辩委员会组成、答辩意见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查。会议还审议了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和青藏高原研究所培养点增列情况。经过认真讨论,全体与会委员对各项议题进行了投票,并由朱日祥主席宣布投票结果。

最后,与会委员围绕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以及学位与教育等相关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评审工作改进建议。

作者: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