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学院对资环学院篮球冠军争夺战——地球学院夺冠

  • 日期:2013-10-12
  • 1695
 
 
点击查看原图
地学院篮球队全家福
点击查看原图
高光时刻
点击查看原图
靠谱的后卫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10月11日中午12点40分,玉泉路校区篮球联赛的最后一战在一公寓西侧操场拉开帷幕,这也是一场地球科学学院与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冠军争夺战。

比赛尚未开始,操场四周已经围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双方的球员们也在积极的热身。随着裁判的第一声哨响,激烈的角逐正式开始,地学院首先进了第一球,资环学院也不甘示弱随着也进一球。比赛一开始气氛就紧张起来,两方队员都展示了自己出色的球技。特别是地学院的队员们配合默契、游刃有余,不管是栏板、抢断还是看防,每一项都下足了功夫。所以比赛开始几分钟就表现出了明显的优势,连拉拉队也毫不示弱,高喊助威,比赛过程中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欢呼声。13点10分,上半场结束,地学院以23:09暂时领先。

很快下半场比赛开始进行,地学院没有因上半场领先而掉以轻心,同时资环学院也加强了防守进攻,并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球员们在球场上用汗水点燃激情,用洋溢的青春热情谱写了一次次精彩的进球,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随着裁判的最后一声哨响,比赛结束,地院最终以40:21的成绩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队员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也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地学院通过一次次比赛的获胜,增加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地学院篮球队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撰稿:韩振华 摄影:韩雨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