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李四光优秀学生奖终评工作圆满结束

  • 日期:2013-09-23
  • 1630

2013年度李四光优秀学生奖终评工作会议于922日上午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召开。评审组组长由教育部科技司雷朝滋副司长担任,评审组成员包括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吉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中国地质科学院等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十多位专家。李四光优秀学生奖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建波教授和承办工作组负责人、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琚宜文教授等也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李四光优秀学生奖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院长潘懋教授主持,并由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委员会委员,中国地质科学院原常务副院长王泽九研究员介绍设立李四光优秀学生奖的情况。参与初评的评审专家分别介绍了李四光优秀大学生、硕士研究生奖及博士研究生奖的初评情况。

与会专家在初评工作的基础上,对初评通过人选进行了审核、终评,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2013年度李四光优秀学生奖终评结果,其中博士研究生奖4人、优秀硕士研究生奖5人、优秀大学生奖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