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学生会2013年招新正在进行

  • 日期:2013-08-30
  • 2959

地学院学生会2013年招新正在进行

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科院中非常闪亮

地科讲坛——大规模、高规格:069月以来,地学院研究生会邀请石耀霖院士、汪集旸院士、黄荣辉院士、丁仲礼院士、朱日祥院士、刘嘉麒院士、刘光鼎院士、赵文津院士等名家开专题讲座,为渴望求知的同学搭桥铺路!

体育比赛——实力与魅力:足球、篮球、排球大赛精彩无比,其中在受关注度最高的足球联赛上,我们06年冠军,0708稳保前三,10年晋升亚军。这就是实力的证明!1112年斩获校篮球赛冠军、11年校排球赛冠军!

文艺活动——别样的出色:1在每年的129大合唱中,每年加盟地学院合唱团的成员过百,我们更是捧回一、二等奖无数。

2元旦晚会节目独具匠心,精彩纷呈,每年都爆满全场,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3五月的鲜花”活动中地学院的节目在学校更是名列前茅。多次获得“优秀节目奖”。

我们还组织:玉泉路园区辩论赛、电子竞技大赛,卡拉OK比赛,趣味运动会,社区科普宣传,网页设计大赛,趣味联谊,摄影大赛……样样出众!!!

可选职位:主席团、文艺部、体育部、学术部、宣传部、生活部、~~~正副主席或以上各部门的正副部长皆可作为您的竞选目标!!!

报名时间:92日—912

联系人: 王老师88256469/luwang@ucas.ac.cn  教学楼611

请于地球科学学院网站下载学生会报名表:

http//earth.ucas.ac.cnà学生天地à相关信息

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申请表

姓名

 

性别

 

 

班级

 

籍贯

 

专业

 

政治面貌

 

毕业院校

 

出生年月

 

培养单位

 

民族

 

竞选意向

第一意向:        第二意向:              服从调剂

联系方式

宿舍:    宿舍电话:        手机:        email:

教育或工作经历

 

在学校或班级曾担任职务

 

曾获奖项

 

社会实践情况

 

自我评价(含个人爱好及特长)

 

912日前表格发送到:王老师:luwang@ucas.ac.cn, 电话:88256469,教学楼611,或跟班主任联系。本表格可在网上下载:https://earth.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