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研究所女生节活动 ——女生节意外的惊喜

  • 日期:2013-03-18
  • 2858

                    

    阳春三月,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女生节就这样悄然而至。为了给女生过一个难忘的女生节,南海海洋所的男生们精心策划了这次的女生节活动。

早在一周之前,班委就已经安排好男生们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赠送礼物的对象,每位被抽到女生都将会得到一份神秘礼物。虽说挑礼物难坏了很多男生,但是大家都精心准备着,都想在女生节那天给那个“她”一个大大的惊喜。大家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女生们事先都不知道有男生要送自己礼物。

37日晚,班委以开班会的名义将大家聚集起来,殊不知这是男生们精心策划的一场“阴谋”。当班长说每位女生都会收到一份意外的惊喜的时候,很多女生都掩饰不住惊讶和惊喜。大家都在想会是谁送自己礼物呢,送的是什么呢?

送礼物正式开始了,男生慢慢走到女生的面前,对女生说一句最想说的话,说明礼物的意义以及对女生的祝福,有些男生羞涩得只会说一句“女生节快乐!”。虽然男生们的表达简单,但是女生们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

时间慢慢推移,活动逐渐接近尾声,这期间大家笑声不断,感动不断。

供稿人:姚建云